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5-11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陈银明


余甘棠  摄

418日上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凯峰率队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实地查看104国道新塘段标准道路和其它部分道路的交通安全隐患点,现场了解我市城区道路通行指挥、标准道路建设成效以及主要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围绕道路交通管理、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智慧停车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廖凯峰指出,近期各级党委政府密集出台相关文件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从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通力协作、合力攻坚,通过综合化整治、法规化行权、人性化管理、数字化提升等手段举措,切实消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