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乐清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4-17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林伊格


414日下午,乐清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亦殊、廖凯峰、王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汉存,市检察院检察长和市监委、市法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乐清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下称《规划》);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实施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潘云夫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各类开发、保护和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对保障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密切关注《规划》编制情况,通过专题调研、开展督促、听取汇报等形式,及时跟进《规划》编制,支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不断完善《规划》内容。
      潘云夫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监督,适时听取和审议实施情况的报告,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有关部门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着力推进国土空间利用的提质增效,让《规划》由平面变为立体、由理念变为实景,为乐清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有力的国土空间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