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乐清市天成街道人大工委:暖心履职 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发布日期:2023-3-23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倪永旭


能否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做细做实听民意、察民情、集民智、解民忧的履职初心,一直是基层人大持续努力的方向。3月份,乐清市天成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学雷锋,履职奉献促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更好展现人大代表为民服务风采。

温州市人大代表、乐清市水务集团天成管理所所长叶国钢带领水管所的同事,现场解答群众的各种用水问题,免费上门对用水情况进行故障排查和修复,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乐清市人大代表、乐清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温州市合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斌带领医务团队,为群众耐心细致测量血压,热心询问健康状况,提供科学养生建议,并叮嘱群众要经常关注自身健康,保持少盐清淡饮食和适量运动。    

乐清市人大代表、天成街道巨星村一肩挑干部赵岳成作为村主职干部,发挥熟悉农村政策优势,用浅显易懂、生动形象的讲解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关于农村土地流转、宅基地审批、美丽乡村建设等政策性问题。

下一步,天成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的自身优势和特长,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争当履职奉献的先锋,为共建幸福乐清贡献人大代表坚实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