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赴市公安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8-03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倪喆


李炳心 摄

729日上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率队到市公安局调研工作。潘云夫一行实地走访了基础智控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明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式参加调研。

在听取公安局的工作汇报后,潘云夫指出,公安部门在护航发展上尽心尽力,在助推民生上全心全力,在队伍建设上倾心倾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市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实保障,工作成绩和现实表现赢得了广大群众和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

潘云夫强调,公安部门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以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为先,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重,不断增强执法意识和窗口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注重理性执法、人性化执法,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努力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持续强化主责主业,始终坚持以社会大局的稳定和谐为本,抓紧抓实各领域、各环节、各节点,着力打好平安建设提升战、基层治理攻坚战、群众安全保卫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潘云夫要求,公安部门要聚焦聚力三比一讲”“三学一争,围绕打造最有影响三能警队,不断锤炼四个铁一般三能铁军形象。要增强人大意识,自觉加强宪法学习,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切实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乐清开花结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