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组织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7-04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蔡甜甜 倪喆


陈银明 摄

628日上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夫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明皓、范晓东、陈亦殊、廖凯峰、王东出席。

潘云夫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报告具有很强的浙江辨识度,是勇扛历史使命、勇当探路先锋、引领我省两个先行的行动纲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学深学精学透。

    潘云夫强调,要坚持系统化学习,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营造氛围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常态化贯彻,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动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举措、加强自身建设的新契机,全力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数字化改革、城乡协调发展、推进精神富有、聚力民生优享、完善治理体系、加强党的建设等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乐清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具体化落实,统筹推进当前工作,增强代表联系实效和培训力度加强政治统领和党建引领加快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下半年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