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场“局长进乐清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2-7-12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各位人大代表:

为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内涵,密切市政府组成部门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助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第一场“局长进乐清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2年7月中旬,地点为乐清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

二、进站局长

市住建局局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三、活动主题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之小区物业管理。

四、参与方式

请市民和代表根据活动主题,结合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情况,于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前积极踊跃向所在地乡镇(街道)人大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请各乡镇(街道)人大于7月15日(星期五)前,将这些问题和意见建议向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反馈。我们将归纳梳理问题和意见建议,在开展局长进站活动时,由人大代表向局长面对面提出,局长现场作答。活动后,市人大将开展有针对性的督查和测评。

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