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城南街道人大: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2-5-30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王于杰


510日,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连建法、人大工委主任干正全带领人大代表慰问乐清市疫情防控特别机动大队—“战狼特别行动队、街道战狼小分队等队伍和亚朵酒店隔离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对他们的坚守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一线急需解决的问题,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勇担防疫责任、坚守防控岗位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提醒他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各项措施,并嘱咐他们在工作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众志成城抗疫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面对疫情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给予防疫工作人员强大信心和坚定支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了人大代表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