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小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5-23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胡茜茜 陈青


潘云夫(中)仔细检查楼道间的消防设施 陈银明 摄


521日,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带领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小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头示范,共创文明美好家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明皓、范晓东、陈亦殊、余协献、廖凯峰、王东分组赴各自联系点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潘云夫一行走进城东街道海上明月小区,现场督导、参与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察看小区周边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情况。活动中,潘云夫与机关干部们分成六支志愿小队,挨家挨户告知住户们要做好门前廊道、楼梯走道等区域的卫生,面对个别不理解的住户,耐心向他们解释和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义,并细心询问小区日常管理情况。大家还一起帮忙清理楼道间杂物、铲除墙面小广告。

潘云夫指出,小区是城市的基本细胞,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要拔高工作标准,加快对标达标,全面梳理,周密排查,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压实工作责任,学深用好《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统筹发挥基层社区、小区党组织、业委会、物业公司等各方力量,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合力;要加强工作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群众参与自治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