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清江流域(芙蓉池区域)防洪排涝工程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2-5-18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洪滢滢 倪喆


陈银明 摄

511日,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率队赴清江镇,对清江流域(芙蓉池区域)防洪排涝工程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协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业农村工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潘云夫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塘、小芙、大芙三座出海水闸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片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水利局和有关乡镇分别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潘云夫指出,清江流域防洪排涝工程关系周边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片区协调发展和共同富裕,要把落实代表意见、回应群众呼声放在重要位置,真正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得到扎实体现。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规划要高点站位,深入基层查看项目现场、听取代表群众意见,系统编制清江流域防洪排涝专项水利系统规划,为配套项目及后续工程建设提供合理全面的规划保障;项目要高效推进,坚持多方协同、多线并进、多点发力,加快重要事项、重点环节的审批进度,尽快将项目提上日程;合力要高度凝聚,有关乡镇、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做到相互配合、共同协商,有序有力有度做好政策处理、规划调整、资金筹措等工作。

潘云夫指出,属地人大要把监督清江流域防洪排涝工程提上活动日程,明确监督方向和重点,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地将相关问题反馈上来、将民情民意集中起来,共同发力促成清江流域防洪排涝工程早日启动、早日完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