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学习贯彻乐清“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2-24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林伊格


陈银明 摄


陈银明 摄


223日下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明皓、范晓东、陈亦殊、余协献、廖凯峰、王东参加会议。

  会议从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徐建兵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学习传达了乐清两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进行了部署。潘云夫指出,新一届人大工作已正式展开,全体机关干部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聚起心、动起脑、提起劲,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的履职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底。

  潘云夫强调,要做到政治过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坚守为民初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大工作方向不偏;要做到能力过硬,努力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开展工作的履职高手、群众需求的幕后推手、综合协调的多面能手,以及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参谋助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做到责任心过硬,弘扬恪尽职守、严格认真、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强化工作谋划,提高工作质量,持续真抓实干;要做到作风过硬,讲品行、讲风格、讲奉献、讲珍惜,强化互联互动工作合力,提升人大队伍整体形象,更加有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还围绕加快制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制、谋划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等作出部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