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2-23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蔡甜甜


新当选的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及副主任进行宪法宣誓刘言勇 摄


新当选的乐清市人民政府市长戴旭强、副市长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法院院长进行宪法宣誓刘言勇 摄

      

        20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建兵主持会议。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还有胡成剑、戴旭强、潘云夫、陈向东、王烨、郑翔、赵明皓、陈亦殊、王东、郑济斌、曾小林、郑志坚、张亚平、连建法、汤淑姣、黄向永。

  会议应出席代表416人,实到代表411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领导何占宇等出席会议。

  经选举,潘云夫当选乐清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赵明皓、范晓东、陈亦殊、余协献、廖凯峰、王东当选乐清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戴旭强当选乐清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汉存、林益正、程式、陈健、叶序锋、陈万钦、卓赛龙当选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龙升当选乐清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德通当选乐清市人民法院院长,方晗当选乐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庄严的国徽前,新选举产生的17名国家工作人员分成两批,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