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乐清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黄澄


陈尚云 摄


1125日上午,乐清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明皓、陈亦殊、廖凯峰、王东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健,市法检两长、市监委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公检法司机关关于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与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乐清市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意见落实情况、关于乐清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乐清市2021年财政决算与同级审计及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乐清市2021年重点审查部门决算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乐清市2022年政府性债务、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调整的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潘云夫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全市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凝心聚力、尽责有力、齐心协力,坚决做到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代表有作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人大应有的使命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