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南岳镇、蒲岐镇人大:联合组织人大代表视察 加强政风行风监督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陈志燕


1018日,南岳镇、蒲岐镇两镇人大主席团联合组织15位温州、乐清市级人大代表,对辖区部门派驻职能站所开展走访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分别视察了派驻港区自然资源规划所、城乡住房建设所、驻两镇行政执法中队和派出所、水务集团派驻所等9个基层站所,仔细听取了各站所负责人关于站所建设、依法履职和行风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在充分肯定9个站所工作成效的同时,代表们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意见涉及站所的服务规范化、执法科学性、工作改进建议等多个方面,共20余条。

本次活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依法行政、人大依法履职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促使代表们更加全面了解部门派驻基层站所的履职情况,同时增强了基层站所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意识,提高了人大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利于促进基层站所办事程序更优化、工作效率更高效,为推动乐清湾经济开发区大建设、实现乐清东方大港梦贡献了人大坚实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