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北白象镇人大:人大代表走访督查职能站所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瞿品荣


1117日,北白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辖区内的职能站所进行访督查活动,旨在进一步搭建群众与基层职能站所的沟通平台激励基层职能站所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市人大代表镇主席团成员分四组分别走访了辖区内派出所供电所、环保所、住建所、执法中队等18职能站所主要督查站所的服务环境、依法办事、行政效能、作风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了解站所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要求。

代表们先“不亮身份”,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咨询各站所相应的问题,均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解答。随后,代表们表明身份,调取考勤出行记录,对各站所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进行督查,并对执法单位案件办理情况进行抽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记录。走访中,站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并详细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代表们对各站所的工作给予了理解与支持,同时针对站所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将定期分批邀请职能站所负责人进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代表面对面协商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定期对职能站所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走访、督查等,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调查,并站所工作进行评议,有效促进职能站所积极补齐工作短板,提工作效率,提升办事能力基层治理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