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翁垟街道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包顺权


1018日,乐清市人大代表翁垟小组组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回头看活动,温州市、乐清市两级人大代表共17人实地视察了海屿小微园、河西村文化礼堂和东塘下村翁垟中心菜市场。

海屿小微园项目是翁垟街道今年的五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早在年初,翁垟街道人大工委就曾组织过人大代表视察该项目的生产及辅助非生产用房建设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进展与存在困难。如今在小微园区内,代表们欣喜地看到三栋厂房已全部完成封顶和墙体粉刷,目前现正处于地面、楼面施工和外室围墙、绿化的招投标筹备中。

在河西村文化礼堂,无论是鱼灯文化传承、国学展览,还是各类功能区活动室的陈列,都让代表们深刻感受到家文化的存在。在翁垟中心菜市场,即将开业的门面铺位装修已基本完成,目前工人正在安装灯光及处理其它一些扫尾工作,代表们还详细询问了九房菜市场搬迁政策的处理以及拆后利用问题,一致认为菜市场搬迁工作涉及到很多人的生计,一定要采取合理的政策处置和收费标准来引导新旧菜市场的平稳过渡。

最后,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学习,代表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章节内容。会议还向代表征集2023年度乐清市民生实事项目和2023年度乐清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建议议题,部署强调了代表履职和代表意见建议的调研、撰写等年内重点工作安排。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