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彰显担当 主动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陈青 倪喆



陈尚云 摄


11月10日,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任王东主持活动。

为推动全市人大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分片区进代表联络站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潘云夫指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目的在于增强人大代表政治责任感,提升履职能力,为代表履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各级人大代表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着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云夫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方向和要求,坚定制度自信。要不负重托、好学实干,着力提升履职行权的实际效果,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在努力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担当,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主动作为。要端正态度、勤思善悟,大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掌握人大的法定职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有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陈尚云 摄


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德力西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作了专题宣讲,部分人大代表就基层单元建设中代表作用发挥和履职经验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