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陈青 倪喆


陈尚云 摄

10月26日上午,乐清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明皓、范晓东、陈亦殊、廖凯峰、王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潘云夫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温州市委和乐清市委的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赋予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有步骤、高标准地抓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不断推动新时代乐清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潘云夫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牢牢把握大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地位、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大会做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断和部署要求。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助推一府一委两院高效有序开展工作,努力交出助推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法治乐清建设、助力民生福祉改善的高分答卷。要统筹协调、全员覆盖,持续掀起人大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发挥阵地宣传作用,结合三学一争专题活动等载体,确保各项学习活动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