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举办“喜迎二十大·十月获稻”书法展
发布日期:2022-10-27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倪喆 连祝宇



陈银明 摄

10月14日,由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十月获稻’乐清市人大书法展”活动在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夫,副主任赵明皓、范晓东、陈亦殊、廖凯峰、王东等到场观展。

“十月获稻”出自《诗经》,寓意收获和获得,也寓示着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不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乐清的生动实践和开花结果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书法展集中展出五十多幅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的书法作品,参展作品或写家乡之美好、或抒时代之情怀、或颂人大之初心,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篆、隶、楷、行、草五体皆具,在横、竖、点、撇、捺之间托书言志,展示了在共富路上全力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的人大风采。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

潘云夫对参展的书法作品表示肯定,认为书法作品主题突出、情感真切,充分彰显了乐清人大的好学之风和文化底蕴,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人大事业的热爱。潘云夫要求,要强化机关文化建设,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和精神家园,进一步增强人大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着力推动四个机关建设取得更多成效,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