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胡成剑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 以常态长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发布日期:2021-6-08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张孟涛


5月26日,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率队赴南塘镇、湖雾镇,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

当天,胡成剑一行先后调研了南塘村河滨公园建设、东山码头改造提升工程、隔溪村环境建设、湖雾镇“石里萄源”葡萄主题园建设、湖雾镇标准海塘加固提升工程等。每到一处,胡成剑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等,就南塘村河滨公园环境进一步美化、东山码头与小横床岛的共同提升、“石里萄源”如何与湖雾溪标准海塘连片打造等内容,作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胡成剑充分肯定了两镇工作成效与项目进展,并指出,要聚焦聚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着眼“群众需求、企业难题、基层负担”,以干部的实干实绩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突出重点,在整体建设、系统谋划的基础上,集中精力财力,因地制宜,打造亮点、体现特色,以精品项目的出彩出色带动全域环境建设水平大提升大提档。要紧抓落实,锚定“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这一目标,各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属地乡镇主动对接扎实推进,盯牢重要时间节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以各项举措的落地见效镌刻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里程碑军功章。要立足长远,珍惜来之不易的全域美建设成果,健全体制机制,加强管护维护,“要有生命力,不做短命鬼”,以环境整治的常态长效增强群众日常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友闻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