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蒲岐镇人大: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4-08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林孟


47日,蒲岐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体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村主职干部、镇机关主要科室负责人及以上干部、温州乐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职能站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3个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高票通过满意度测评。同时,经票决确定了42021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校场路白改黑工程、镇南入口道路景观工程、环护城河游步道项目(二期)、蒲岐西片路灯建设工程。

会议指出,2020年,镇政府团结依靠全镇人民,在变化变局中抢抓机遇,在逆境逆势中砥砺奋进,在苦干实干中决战决胜,坚持两手硬、两战赢,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任重而道远,全镇上下要同心协力、奋勇拼搏,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会议经选举,阮黎明、欧震威等两位同志当选为蒲岐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