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蒲岐镇人大: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4-21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林孟


420日,蒲岐镇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督查蒲岐镇建成区文明创建工作,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代表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门街、北门街、西门街村,深入查看了菜市场、主要道路、餐饮店、背街小巷等。对仍存在的菜场出入口车辆违章停放、人行道机动车违章停放、绿化带中有垃圾等现象,代表们纷纷拍照记录,由办公室整理后交给相关部门和村,督促整改落实。

代表们表示,文明创建是一件惠及民生福祉的大事,应该全力推进。代表们还就文明创建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一是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结合美丽田园最美村创建,发动群众做好房前屋后卫生整治,全面治理环境卫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打造宜居的美丽乡村。二是提升人民群众品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加强文明教育,广泛宣传,营造文明无小事,文明从我做起的社会氛围,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改掉陋习,说文明话、做文明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