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南岳人大:助创全国文明城市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3-30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杨青青


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阶段,为打贏这场文创决胜之战、荣誉之战,创造乐清文明宜居环境,南岳镇各级人大代表们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添彩 在助创全国文明城市中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岳镇各级人大代表们纷纷响应乐清市、南岳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精神,秉持听民声、进民言、谋民福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文创活动各项工作。代表们走巷串户发放宣传手册、宣讲文创意义,做好思想引领赢民心聚人心,在文明城市创建路上步履铿锵沿街走巷号召商户遵守规定,做到不占道经营,营造整洁环境,劝导群众自觉遵守文明规定,有序停放车辆,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广场公园、背街小巷、田间山路随处可见代表们身穿红马甲的身影,拿着扫帚、铲子、刷子等工具,在马路上、街巷里、河道旁、公园中等场所清理垃圾、小广告、杂草等,创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展示人大代表风采。

下一步南岳镇人大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汇民智、聚民力、谋民生的优势,在全镇广泛宣传号召广大群众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凝聚强大合力,为乐清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人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