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城东人大: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3-30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支蕊丹


329日,乐清市城东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六次会议。全体议政会代表出席会议,街道班子领导、中层干部、职能站所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书记、经合社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顾海丹所作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金严保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审议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2020年生态环境和环境保护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及慎海片头盔行业管理和消防整治情况意见落实情况报告,并对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上票决产生2021年度10项民生实事。

议政会代表对街道在2020年逆势中取胜势,收获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发挥代表参政议政的作用。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着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生命线,二是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作为人大工作的主旋律,三是始终把关注民生关心民心作为代表履职的方向标。

会议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使命要有新担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街道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当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排头兵,为实现城东街道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