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3-18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洪滢滢


317日上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温州市委和乐清市委的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剑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内容包括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我来讲党史系列宣讲、永远跟党走专题宣传教育、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

  胡成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强化为民宗旨的实践锻炼,是重温红色记忆的思想淬炼,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历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胡成剑强调,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系统思维、全面把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强化领导,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全面贯彻抓好落实,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及人大年度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展示人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胡成剑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阶段计划开展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努力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乐清样板、乐清标识、乐清成果贡献人大力量,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