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淡溪镇人大:召开代表座谈会 为参加市人代会做准备
发布日期:2021-2-04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林燕


24日,淡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淡溪镇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市检察检察长院潘勇、法院有关负责人、镇党委书记赵爽、人大主席金涛、部分班子成员及市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一府两院的有关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的亮点和成效,系统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金涛好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重点围绕该镇基础设施、民生事业、文化建设、旅游发展等各个方面的重大事项精心谋划。

赵爽指出代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大会各项议程的圆满完成,为各候选人的满票高票当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切实增强履职意识,不负人民重托要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问题,通过建议案方式反映相关部门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坚定正确方向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提升个人品德,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期间,潘勇非法经营案件进行了听证,代表们积极发言,从情、理、法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意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