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淡溪镇人大: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2-02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林燕


22日,淡溪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1名镇人大代表肩负使命、汇聚一堂,齐绘美丽淡溪新蓝图,共谱赶超发展新篇章。

全体人大代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杨海珍淡溪镇人民政府镇长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淡溪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淡溪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淡溪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草案)

大会认为,2020来,市委、市政府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支持指导下,政府团结依靠全镇人民迎难而上,坚定信心、抗击疫情,大干实干、稳中求进,有力推动淡溪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发展。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爽号召,新的目标和任务鼓舞人心,新的机遇和挑战催人奋进。让我们牢记人民的重托,紧密团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打造乐清市城市后花园而努力奋斗。

淡溪籍市党代表、市人代表、市政协委员、本镇各村社一肩挑干部,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等130余人列席了本次大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