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8-27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全域美”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积极接轨融入全省“大花园”、“五美”新温州建设大战略大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和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所向。谨此,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集万众之力共推“全域美”。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立足乡镇(街道)代表联络站,及时将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域美”建设的决策部署传递到全市人民中去,将“全域美”建设的火热氛围扩散到基层最前沿、群众身边处,使“全域美”建设深入人心、深得民心,汇聚起推进“全域美”建设尽早见效出彩的磅礴力量。

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奋进之姿助战“全域美”。主动对标“全域美”建设要求,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光盘行动”,倡导节俭生活新风尚,引领群众融入环境卫生整治、靓丽城区建设、美丽镇村建设、美丽园区建设、美丽廊道建设、美丽经济建设、生态环境提质、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生动实践,在推进“全域美”建设中展现好人大代表的风采。

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作用,尽履职之责力促“全域美”。深入倾听和反映群众对“全域美”建设的建议意见,通过执法检查、专题调研、专题视察等方式跟进监督,更好助推市委市政府补齐“全域美”建设中的短板,协力绘就“雁荡云起、清湾风扬、双塔宁望、百溪镜流”的美好画卷。

各位代表,冲锋冲刺“全域美”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为乐清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人大力量。

乐清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8月2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