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虹桥镇:把脉民生实事 破解项目“瓶颈”
发布日期:2020-7-09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吴海莲



77日,虹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相关领导及负责人、 主席团成员、市人大代表,重点围绕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助推项目进展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钱家垟停车场、河滨公园、上陶菜市场和河深桥污水零直排建设区,深入了解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搜集群众意见和建议,掌握较为丰富的一手资料,为即将召开的镇人代会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进行扎实准备。视察中,人大代表对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认为虽然受疫情影响,部分民生实事项目的工期延后,但是政府部门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均在稳步有序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长蔡谷通报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继续抓好项目的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科学实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生产管理,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要提高攻坚克难意识,加强行业监管,充分听取吸纳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

镇书记吴良成指出,未来五年镇党委政府计划要完成的政府20个重点项目,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推进这20个重大项目建设落成,全面推进虹桥镇美丽城镇建设,助力虹桥城市发展再上新台阶。与会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将一如既往,行使好监督权、建议权,将这20个项目推进好、落实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常听群众的“心里话”,紧盯群众的“身边事”,细算群众的“生活账”,当好社情民意的收集者、群众利益的维护者,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带下去,把基层群众的呼声诉求提上来,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