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北白象镇:代表视察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0-7-06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瞿品荣


7月1日,北白象镇人大组织代表一行30余人视察该镇2020年度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就有关工作现场听取村(社)负责人情况介绍。

代表一行首先来到东才村和山东村房屋拆除现场,两村分别有22间危旧房和76间房屋涉及该镇民生实事项目“白象大道向南延伸一期”,规模大、拆迁难。代表们在现场进行督查,并了解到在镇村干部的连续奋战下,两处拆迁点都已进入房屋拆除节点,为白象大道一期今年贯通打下良好基础。随后,代表一行来到“西岑湿地公园一期”项目所在地,实地查看樱花大道、湖心岛改造等工程。代表对项目进度表示非常满意,有代表在之后讨论发言时说,西岑湿地公园一个字--美。

据悉,北白象镇2020年票选民生实事共有七项,随着本次督查的白象大道和西岑湿地公园的建成,该镇总体面貌将得到改善,并为正泰物联网互感器研发中心、中国电器会展中心、智能小镇、大桥工业园区、奥特莱斯商业中心等提供一个美丽的后花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