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湖雾镇:组织开展人代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6-23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卢晓玲


622日上午,湖雾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开展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会前视察活动,先后现场查看了湖雾镇公办幼儿园和公交始末站两个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湖雾镇公办幼儿园主体建设项目于201810月开工,目前主体建设已完成并通过验收。按照计划,幼儿园要在今年9月份完工,年内开园。视察组仔细查看幼儿园二次装修智能化室外绿化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相关介绍。正值山洪和地质灾害易发的汛期,视察组建议项目负责人综合考虑汛期对项目的影响,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今年顺利开园。

湖雾公交始末站建设工程于2019623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但公交司机普遍反映候车廊安装存在问题,对此,视察组表示会及时反映给镇政府解决。

随后,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商议人代会有关事项。会议对镇政府提交的五项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逐一进行研究讨论,最终确定湖江公路建设工程、湖雾葡萄主题园、美丽田园创建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湖雾镇综合文化站等四项民生实事项目候选项目,并将提交镇人代会上进行票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