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6-12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洪滢滢


6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参加会议。

胡成剑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温州市委市委贯彻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人民立场,始终坚持法治导向、坚定法治信仰。

胡成剑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抓实抓好两战两硬两赢、重点关键环节、城市能级提升、县域依法治理代表联系和意见办理等工作,进一步做好全年人大工作

胡成剑要求,要锤炼优良作风,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全面加强人大党建机关建设三服务”“三强两促工作,为乐清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人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