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5-11     信息来源:乐清日报   作者:朱琼洁


                                                                                                                                                                                                       (刘言勇 摄)

429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经大会选举,徐建兵当选为乐清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德通当选为乐清市人民法院院长。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方晖、胡成剑、徐建兵、潘云夫、吴松海、何学考、董庆标、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叶小剑、徐晓斌、徐再敏、陈祥浩、徐浩、陈晓炬、徐立志、包小闯、陈余海、黄海强、杨乐丹、吴旭松、郑燕楼。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程天青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68名,实到代表34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徐建兵为乐清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德通为乐清市人民法院院长。

大会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对2019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代表满意度测评,差额票决产生了十项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刘言勇 摄)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建兵、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德通走上宣誓台,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