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4-03     信息来源:乐清日报   作者:蔡甜甜


330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微燕,市法院党组书记、市检察院检察长及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0年乐清市市级一般审查部门和街道预算(草案);审议通过了乐清市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方案;审议了8个街道人大工委关于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这些报告。

    经审议,会议任命李德通为乐清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接受林向光辞去乐清市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决定李德通代理乐清市人民法院院长职务。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