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翁垟街道:视察美丽田园创建,助推民生普惠工程落地
发布日期:2020-3-31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包顺权


代表们视察美丽田园(包顺权 摄


325日,翁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相关人员,视察高速复线沿线蔬菜大棚、违章搭建、农田抛荒、垃圾倾倒以及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分析问题现场认领整改代表对沿线环境脏乱差的情况进行辨认、分析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现场认领需整治负责人表示,沿线两边的业生产和管理用途的临时性大棚和厂房开展规范化整改,建筑垃圾倾倒和违章搭建组织力量拆除,对道路配套服务设施补齐短板,努力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改,使甬台温高速复线沿线田园规划整齐作物有序生长配套设施齐全视觉靓丽无碍。

建言献策,推民生普惠。视察后,代表展开座谈讨论他们认为政府在每年的环境整治中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但很多工程竣工后缺乏长效运维几年下来后显得破败不堪,降低了使用期限建议政府相关科室建立重点工程后续管理机制,代表经常性地开展跟踪监督和检查。美丽田园建设是提升翁垟街道整体形象和沿线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手段,早一点完工就能早一天产生效益,沿线各村在整改、拆违和建设的过程中一定要有大局观政治观,努力化解推进过程中的矛盾和群众情绪,使民生工程早日成为普惠工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