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北白象镇:抓防疫意识不松懈,推进复产复市
发布日期:2020-3-20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瞿品荣


代表视察农贸市场运营情况(瞿品荣 摄)


3月17日,北白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复产复市和防疫防控等情况。

代表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中西农贸市场、大桥工业园区、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白塔王商业步行街等场所,详细了解北白象镇工商业复产复市情况和防疫防控现状。

北白象镇是著名的侨乡,也是乐清地区的工业重镇,眼下需要面对境外疫情输入和复工后大量人员流动集聚的双重风险。镇里的广大干群在各条战线紧密配合、积极奋战,疫情防控反应快速、安排有序,复工复产超前谋划、抢占先机,工业服务业产能恢复迅速,防疫防控、复工复产走在全市前列,做到了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视察后召开主席团会议,两位副镇长分别在会上汇报了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重点基础工程建设复工情况。会议强调,全镇人民的防疫意识决不能松懈,镇政府仍然要加强宣传和引导,既要做到科学精准有效防控,也要全面畅通人流物流;既要复工复产,也要复商复贸,为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早做谋划。要发挥好代表的主体作用,聚焦短板和不足,找准着力点,助“两战都要赢三强两促向纵深推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