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汇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发布日期:2020-3-18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倪喆

 

313日,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常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就2019年分管领域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回顾,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打算。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艰巨。常委会党组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全面依法履行人大职责,落实好今年人大各项工作任务,与时俱进推动人大工作。

就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定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新。

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当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带头重视家教家风建设,共同营造清廉和谐的家庭环境。

要突出真抓严管,强化监督管理。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强化对分管部门的日常监督,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