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乐清市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6     信息来源: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作者:朱琼洁


                                               

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刘言勇 摄)


124日,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乐清市宪法文化公园举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乐清市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2020年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830分许,宣誓仪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旗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誓人右手举拳,宣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市政府指出,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既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央决策、依法施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行动。希望大家切实将仪式感转化为责任感,锻造忠诚品格,强化法治思维,坚定责任担当,挺立规矩意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和昂扬斗志,扬帆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高质量建设重要窗口乐清板块、全面开启现代化乐清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