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南岳人大:召开民生实事问效会 进一步抓深抓实民生小事收集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5     信息来源:南岳人大   作者:方一秋

124日,南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民生实事问效会,以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方式,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抓深抓实民生小事收集办理工作。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庄再忠主持,党委书记曾小林、镇长郑艳、人大主席团成员等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主席团成员对前期民生小事的收集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提出群众热切关注和需要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代表们提出公园绿化不到位、辅助车道绿化提升、垃圾清运河道清淤、尘沙不规范、占道经营造成交通疏堵及社会治安问题等问题,并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镇长郑艳就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回复,对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予解答,明确解决时间节点,倒排计划抓好落实。对于不能解决的难题和积案,给出问题整改期限,会后将继续跟进和协调解决。

最后,党委书记曾小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切实把群众关注关切的民生小事办实办好,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三个意见:要把监管职能和宣传职能相结合,作为代表提出宝贵意见也要围绕意见的落实,履行代表的职能;要把再会期间和闭会期间的履职相结合,坚持问需于民,问效于民,问政于民;要把调查考察过程和结果运用好,与群众做好对接,促进南岳镇发展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