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征集乐清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乐清市   作者:

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省监督条例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乐清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

一、建议议题应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委、温州市委、市委关于建设“重要窗口”的工作部署,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城市综合能级提升、全域美建设、民生福祉改善、县域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并属于市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重大问题。

二、建议议题主要为两类:

(一)你认为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二)你认为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应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三、监督议题应当写明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联系。

四、建议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将建议议题发送到电子邮箱yqsrd@126.com,也可以函寄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A717室(邮编:325600,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

特此公告


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


监督工作建议议题反馈表.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