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     信息来源:乐清人大   作者:洪滢滢

 

1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关于省“两会”精神的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参加会议。  

会上,胡成剑介绍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概况,传达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成剑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带头做好相关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成剑强调,要把省人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谋划好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找准人大工作的对接点和着力点,切实加强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精准对标、持续发力,确保乐清人大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