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胡成剑率团到仙溪镇开展结对帮扶
发布日期:2020-1-21     信息来源:乐清人大   作者:倪喆

 

1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率慰问团到仙溪镇开展结对帮扶和“干部能人帮户”活动。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海严,市政协副主席林月和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仙溪镇负责人向慰问团汇报了一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柳市镇负责人代表结对单位作了讲话。胡成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仙溪镇赠送了慰问金和帮扶金,随后,柳市镇、各结对单位(企业)也逐一向仙溪镇赠送了帮扶金。

胡成剑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山老区的发展,制定出台了系列扶持政策,全力推动山老区加快发展。结对帮扶仙溪镇既是一次结对子、伸援手的助力之行,也是一次走基层、送温暖的走亲之旅。帮扶单位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对山老区人民特别关爱,充分展现了有关单位和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赤子情怀和奉献精神。

就进一步加快仙溪镇社会经济发展,胡成剑强调,要把产业强起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进当地旅游资源开发,打响仙溪旅游的知名度;要把环境美起来,建立健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全面改善城乡面貌;要把人心聚起来,切实把仙溪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同时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胡成剑一行还分成两组,看望慰问低收入农户、困难职工和残疾人。据悉,乐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多年来持续与山老区乡镇开展结对帮扶和“干部能人帮户”活动,本次慰问仙溪镇共赠送慰问金和帮扶金100万元以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