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展望新一年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1     信息来源:乐清人大   作者:胡茜茜

   

120日,乐清市人大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畅谈2019年市人大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新一年发展美好前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出席团拜会并讲话,副主任朱赛月主持。 

团拜会上,胡成剑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乐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做到坚决与时代同步、始终注重强化自身建设,与发展同力、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与法治同轨、始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代表同频、始终尊重代表主体地位,与党委同心、始终保持正确履职方向 “五个同步”,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乐清的生动实践,为助推乐清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常委会将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目标任务,围绕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坚持党的领导、在政治建设上更加坚定,坚持服务大局、在依法履职上更加担当,坚持与时俱进、在守正创新上更加有为,坚持固本强基、在自身建设上更加过硬,坚持人民主体、在服务代表上更加高效,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奋力书写新时代乐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扛起人大的使命担当。

在与老干部的座谈交流中,胡成剑说,离退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人大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委会机关的工作,为乐清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要继承发扬人大重视老干部工作的传统,把老干部的困难和问题当做自己的问题来看待,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此前,常委会及机关领导还专程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关心各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向他们致以良好祝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