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磐石:代表就民生小事问需问计问效建言
发布日期:2019-9-27     信息来源:磐石人大   作者:​包立煌

 

923日下午,磐石镇组织召开村社民生小事问需问计问效座谈会,切实深化“9+4”专项整治,进一步抓深抓实村社民生小事收集办理工作。镇辖区内的市、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并积极建言。

座谈会上,磐石镇镇长向代表介绍了2019年磐石镇5个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动员在座的代表们畅所欲言。他指出,只有把群众利益维护好,切实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才能真正实现问需问计问效的目的。

会议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把听到的群众身边事、揪心事、烦心事在会上充分反馈,提出了加快推进象石公路三期建设、提升生活环境卫生整治水平、增加公交车数量等村社民生小事。

会议要求与会的相关人员扎实做好民生小事的办理和化解工作,全面排摸民生小事需求,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认真检视反思,剖析问题根源,广泛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切实将民生小事化解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