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雁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工作并打分
发布日期:2019-9-20     信息来源:雁荡人大   作者:林建峰

  

917日,雁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监督暨“山水雁楠”跨区域精品示范带沿线村庄环境整治考评活动。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代表及镇相关领导们察看了“山水雁楠”跨区域精品示范带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察看了示范带沿线村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和村基层组织建设,并对沿线松垟村、选坑村、楼村、环山村等4个村的卫生保洁、“五乱”整治、露天坑整治、小河小溪整治等进行了综合考评打分。

现场视察后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重点就视察和互看互学中好的做法、突出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作了交流。对于代表们围绕示范带项目建设、村居环境整治考评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镇长连建法现场作了应答。

会议强调,要紧抓乡村振兴战略红利,围绕要求、深度谋划,加快实现宜居富民强村;高度重视人大助推中心工作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民心,根植于民,切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迅速开展补短板促提升工作,各村要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将村居环境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步骤,逐步推进乡村文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