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9-9-17     信息来源:乐清日报   作者:张全

 

乐清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16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副市长吴振弟、王东,市法检两长以及市监委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交通枢纽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设立乐清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乐清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并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