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盐盆:三个月三次组织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9-16     信息来源:盐盆人大   作者:叶挺


911上午,盐盆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对盐盆中街、万翁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进行视察。这是自7月份以来,盐盆街道人大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织的第三次视察活动。

代表们在烈日下“暴走”一个多小时,边看边议,热情高涨。代表们认为,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街道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坚决打好拆整攻坚战,持续提升街道中心区域环境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现场,代表们也指出沿街立面和背街小巷整治的一些盲点,对当前施工进度、拆整情况、环境整治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还建议,要健全和完善相关管理机制,细化方案,加快推进相关建设项目,早出成效;要加强氛围营造,通过网格化管理,以点带面,形成全民参与环境整治的热潮;要强化责任,整合力量,倒排时间任务,尽快完成整治任务。

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人大代表视察活动,让代表直临现场,查找问题,充分发挥代表监督职能作用,也形成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街道人大还将继续支持做好本街道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发力,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好人大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