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湖雾:人大代表检查民生实事项目在建工地防台工作
发布日期:2019-8-09     信息来源:湖雾人大   作者:卢晓玲

 

88日下午,湖雾镇人大组织温州、乐清两级人大代表和湖雾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到镇民生实事项目及镇承办的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地,检查落实对“利奇马”台风的防御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湖雾公办幼儿园、湖雾公交始末站等工地,重点对项目部工棚、建筑围挡、临时用电等安全情况以及工人安置情况进行检查。代表们在工地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下一步工作目标,以及“利奇马”台风防御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表示,目前防台是重点工作,各在建工地务必高度重视。要严密注意各种安全隐患,做好工棚、脚手架、塔吊等施工设施的安全加固。台风期间,要停止一切施工作业,保障人员安全;台风之后,要严格按照工程计划表,安全高效保质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工程进度与工程质量。民生实事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作为人大代表,将积极跟进项目进度,确保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顺利实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