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虹桥:开展台风“利奇马”灾后重建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8-22     信息来源:虹桥人大   作者:胡青云

 

816日下午,虹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埭下受灾点、水坑避灾点、六小避灾点、三中避灾点和界屿受灾点等地,认真了解重建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并提出建议。代表们一路视察,一路反复叮嘱:一定要强化措施,加快进度,注重细节,保证安全,确保重建目标按期完成。

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虹桥镇相关领导向代表们介绍虹桥镇应对此次台风“利奇马”的具体措施和乐柳虹防洪工程的情况。代表们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就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对于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思想上还要再重视,避灾点建设还要再提升,应急机制还要再完善,农业、交通、电力、水利等基础设施投入还要再加大。要进一步推动形成各部门统一调度指挥的防灾救灾减灾工作新格局,在雨情汛情到来之际,坚决杜绝次生灾害的发生,将损失降到最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