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芙蓉:发挥代表联络站职能 助推灾后重建
发布日期:2019-8-14     信息来源:芙蓉人大   作者:冯梦克 
 

812-13日,当得知芙蓉受灾严重,很多受灾群众房屋被淹,无家可归,吃饭喝水也成问题时,芙蓉镇的市人大代表自发来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芙蓉镇人大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作表率,灾后重建我先行”工作。进站市人大代表有蔡昌听、胡庆奕、卢贤丰、余存立、卢文乔、谢顺才、卢奄军和孔喜宝等8人。

市人大代表余存立在自己经营的工厂被淹、财产损失十分严重的情况下,依然和其他人大代表一起,在最快的时间内送去应急物资慰问受灾群众。余存立表示,“我是芙蓉人民选举出来的人大代表,身为代表,就是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当得知人民群众有难了,我一定会奋不顾身跑在最前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

据悉,此次人大代表为山外湾自然村送去了100箱矿泉水,为雁西村石门自然村送去了100箱矿泉水和100箱方便面。预计接下来几日,还有500箱矿泉水和500箱泡面捐送往受灾地区,以解决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

台风前所未有,代表彰显大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台救灾斗争中,我们的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