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岭底:人大代表为抗台舍小家为大家
发布日期:2019-8-11     信息来源:岭底人大   作者:朱洁洁

 

89日下午,台风登陆进入倒计时,乐清市岭底乡狂风暴雨大作,村民多半已经躲在家里不敢出来,然而有一群人却还顶着风雨负重逆行——他们是岭底乡的人大代表们!

南充村人大代表陈桓乐在鱼与熊掌的抉择间,毫不犹豫地放弃了对自家厂房十几万物资的抢救,毅然选择了留村守护广大群众。他冒雨巡查转移危房群众直到夜里九点多,并值守避灾安置点到天明。期间,家里因为受灾严重多次电话催他下山,他都说:这里还有群众需要我,我不能走。

湖上垟村人大代表林武、屿山村人大代表汪德友等,均坚守在抗台第一线。在台风来临前,冒雨转移群众。在台风过境后,冒雨清理倾倒的毛竹、树干和到处散落的杂物,保障交通安全。

岭底乡这样的人大代表还有很多,他们不忘初心,积极参与抗台抢险,风雨中不言退缩,内心里装着人民。据初步统计,在这次抗台行动中,岭底乡的人大代表们共转移危房群众数百人。

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这,就是岭底乡人大代表们的初心与使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分享:
0人推荐